人贵有风骨 文自有春秋

【绿康/箭康】我害怕的从不是未知

我没有爬墙!!我只是摸个cp!真的!!


剧版绿箭剧版渣康x


康斯坦丁的魔法太深奥了就随便编吧反正我也不懂蒙古语坦桑尼亚语藏语古英语x


设定是我的他俩属于彼此(我会尽量不ooc的……


接受的话就看吧……北极圈cp哭唧唧


—————————————————————————


“Wait!”


他们正穿越炼狱森林的时候,Oliver突然听到他的同伴停了下来,于是他也停下脚步侧身看他,用眼神发出疑问:“怎么了?”


Constantine低着头像一尊雕像,在Oliver忍不住要转身确认他只是察觉到了什么而不是被控制了的时候,他微微侧过了头。


“这里好像……有些东西。”


“什么东西?”


“……我不知道。”Constantine晃了晃脑袋耸了耸肩,“反正不是什么好的事情,我感知到了恶魔的气息,那种地狱飘来的恶臭根本无法掩盖。”


他向前迈了一步,示意他:“嘿,mate,我们该走了。”


有吗?Oliver暗地里吸了吸鼻子,进入鼻腔的是熟悉的森林气息,没什么不同。果然黑魔法师有自己的一套,他只需要相信他的同伴可以应付就够了。


于是他转身继续向前行进。他没看见的是,Constantine看着四面八方涌现出来的小恶魔微微地笑了。


就这点手段?那就放马过来。他右手握紧了打火机,加紧脚步跟上了Oliver。他应该对他和他的同伴多一些信心,毕竟除了Chars,这是最让他省心也是和他配合最好的临时搭档了。或许他应该再对他多一些信任。


Lucifer?那个鸟人根本不值得信任,看似一直在劝说他合作消灭黑暗,但……谁知道呢,他根本看不透那双琥珀色眼睛背后隐藏着什么。


“等等。”


这次换Oliver停下了。Constantine 快走几步和他并排,因为快速移动而喘着粗气。“怎么了?”


他环绕着四周,除了那些小恶魔并没有其他的东西,但是Olover的脸色从未如此凝重过。


“炼狱的气息消失了。”


“……什么?”


“我的意思是,我们是不是闯入了一个什么奇怪的空间还是什么地方……mate,你才是个魔法师,对于这些难道不是应该更精通吗?”


“可我没有感应到任何强大的气息。”他摇了摇头,单独隔离出空间需要很强大的能量,如果它在这儿,我能感觉到。”


“那怎么解释炼狱的气息消失了?”


“我怎么知道?如果这不是什么黑魔法不是什么恶魔,那就不是我的问题了。”他夸张地摊了摊手,换了个更舒服的站姿,嘴角下撇送了他的同伴一个法斗经典的表情,换来了对方一个白眼和摇头。


“Ok……这大概还真是我的问题。”两秒钟后,他就不得不收回前一句话。


他的灵魂在战栗,这一定是什么他和Oliver加起来都应付不了的东西。


他花了一秒钟思考该怎么办,方案是否可行,再花了一秒钟思考他的同伴会不会反抗之后,他抓着Oliver的肩膀看着他的眼睛说:“Mate,接下来你必须信任我。现在开始,闭上眼睛,用手捂住耳朵,不管发生什么都不要反抗,做得到吗?”


Oliver定定地看了他两秒,那双明蓝色的眼睛看得他心里竟然有点慌乱。


“Of course。”


但是他最终还是答应了。他看着Constantine有些掩饰不住惊慌的脸色回答他:“我相信你。”


然后他放下枪,捂住耳朵,随即闭上了眼睛。


“Ok……”Constantine松了口气,他垂下头喃喃自语:“这是目前最优的方式了,mate就当我欠你一次吧,希望这之后我们之间的关系……不会改变?算了管他呢。”他抬头看向Oliver的脸,舔了舔嘴唇。


“不过你至少应该感谢我救了你的命吧。”


他感觉自己的魔力快要压制不住了,虽然他已经把自己的灵魂卖给了恶魔,但他并不想现在就去地狱,还拖着他目前最好的朋友一起。


他微微抬起头吻上了Oliver的唇,在他没有防备的情况下,一路撬开齿关长驱直入。


Oliver自从听觉和视觉都被自己暂时封闭,对周遭情况的感觉反而越发清晰起来。他虽然听不清Constantine在自言自语写什么,但是语气中的不安还是能够感觉到的。


自从他见到Constantine,对方就一直是一种无所谓的态度,虽然嘴里讲不出好话还有着他所不能理解的黑魔法,但行事却意外的靠谱,看得出来是心灵很强大的人。到底什么样的东西能让他这样的人都开始惊慌呢?难道是他无意中提过的地狱君主吗?


他讨厌这样一无所知的感觉,真的。


他这样想着,心里却无什慌乱,魔法的领域他不懂,他所能做的就是全身心地相信他的同伴,并且在必要的时候帮助他。


这样他们都能达成自己的目的。


然后他就感觉什么东西贴了上来,在他还没反应过来的时候,有什么冰凉的东西进入了他的嘴里,那湿滑的触感他非常熟悉,这在他过去当花花公子的时候接触过成百上千次。


那是一条舌头。


他愣了一秒,甚至恼羞成怒,他说的让他不要反抗就是不要反抗这个?一个舌吻?和他目前的临时合作伙伴?


在他将要睁开眼睛放下手的时候,什么东西顺着他的舌头滑了过来,源源不断通过他的食道一路向下,他却没有胃里被填满的感觉。


那是什么,一种能量?他暗自揣测着,却不再挣扎了。


不知过了多久,可能是几秒钟也可能是几分钟,能量的传输停下了,他却还不敢睁开眼睛,继续保持着捂耳闭眼的姿势,等待着后续。


这时,他感觉他的舌头被轻咬了一下,他下意识追逐着那条狡猾的舌头,重新将它卷入自己口中,将他的同伴拉入了一个由他主导的,真正的吻中。


突然他想到了什么,失措地放开了它然后睁开了眼睛。


他看到了Constantine掩饰不住惊讶的脸和他后退了几步的站姿。


“我……”他一时不知道该说什么,脑海里一片混乱,不知道是该先解释还是先道歉。


打破寂静的还是Constantine。


他耸了耸肩,露出了一贯的笑容。“花花公子,eh?”


“I’m sorry I——”


“别对我说抱歉mate,我欠你一次,至少这次你救了我俩的命。”


“但是……怎么会?”


“还记得我跟你说我惹了个很厉害的恶魔吗?”Constantine来回走了几步,搓了搓脸,他们之间的氛围逐渐正常起来,同时Oliver敏锐地发现,炼狱的气息回来了。


“那个恶魔顺着我的味道来找我了。”


“……就这样?”


“就这样,以我的力量还不足以对上他全身而退,所以我把自己藏了起来。”


“什么意思?”


“我把力量封在了你的体内。”他上前,一手插兜一手点着Oliver的心口。Oliver定定地看着那手点的地方,用手摸了摸,按了一下。


什么都没有。


Constantine却被他逗笑了。他一边转身一边继续向前走去,脸上露出了这段时间以来最为轻松的神情。


“走吧,我们还有事情要做。”


Oliver看着他的背影,快走两步追上他,追问道:“这种方式是不是对你伤害很大?把全部力量给别人这种,肯定不是随便能做的吧。”


“魔法是需要代价的,always。”他一边走一边活动了下脖子,“我已经习惯了透支。”


“那我怎么还给你呢?”


“你想知道?”


“当然。”


Constantine再一次停下了脚步,他看着Oliver难掩凝重的脸色,露出了一个令他心跳不已的笑容。


“闭上眼睛。”


“Again?你不会又要……”他后退了一步,看着Constantine坏笑着逼近一步,突然就不担心了。Constantine不会做真正超出掌控的事情。


“不会又要吻我吧?”他笑着问他,却看到他肯定地点了点头。


“Come on,dude。”他又后退一步,“这有点奇怪,我们只是同伴,但现在我变成了你的魔力容器或者什么东西,所以我们变成了可以互相亲吻的同伴?”


“I guess so.” 他得到了肯定的回答,而他发现他并不生气。


“That’s so weird!” 他装模作样哀叹着,内心却没什么shit fuck我居然亲了我朋友/我被我同伴亲了的奇怪感觉——或许曾经有,但现在一切都自然而然到可怕。


Constantine这时却发现了什么,他对着Oliver的眼睛,认真地说:“Ollie,你现在对我的感觉说不定只是我魔力在你体内的作用,等我取回我的力量我们大概就都正常了……毕竟我现在对你感情也不是太正常。虽然我确实男女不忌——不用露出这幅‘我也是’的表情,星城的花花公子当然尝试过……”


他低下头掩饰着自己话中突如其来的酸味,放开了搭着Oliver肩膀的手。“总之,等我取回力量,我们就都正常了。我们仍然彼此信任,ok?”


Oliver对他露出了一个真诚的笑容:“我们当然彼此信任。”


他凑过来,在Constantine退缩的边缘试探了一下,捧着他的脸来了一个法式深吻。


Constantine没有反抗,他似乎相当沉浸在这个吻里。


在他们结束这个吻后,Oliver喘息着退后,他注视着Constantine有些恍惚的眼眸说:“虽然我知道有你魔力的原因,但是这一刻,至少我们的感觉也是真的。”


“不。”Constantine出声了,他似乎处在对什么事情的震惊当中。


“我好像犯了个错误。”他僵硬地对上Oliver担心且有些心痛的眼神,不得不说星城王子这个眼神简直犯规。


“我将魔力封入你的身体不仅仅是因为我只有你在身边,也因为你和我魔力的相性是最好的。”


“所以?”


“我现在拿不回来了。”他僵硬地说,“刚刚亲吻的时候我试图收回我的一些魔力,但我只取回了一丝。”他伸出手放在眼前,看着他的手掌发呆,仔细到仿佛要看穿上面的纹路一样。


Oliver一把握住了他的手,另一只手搭上他的肩膀:“没事的,我相信你,你一定可以想出办法的,我该怎么用其他方式把魔力还给你?”


“虽然我没有试过,不过……”


几秒钟后,Constantine似乎重拾了信心,他问Oliver:“你在附近有什么安全点吗?”


“当然有。”


“有我需要的一切吗?”


“你指的是……”


“食物、水、衣服之类的……我也不知道,重点是你有没有——”他顿了顿,仿佛很艰难地挤出了几个单词,低下头不敢看Oliver担心的眼神。


“……这肯定没有……”Oliver被他带得也红了脸,喃喃回答道。


他停了几秒:“不过我知道安全点不远有个很安全的小湖泊……”


“也行。”Constantine耳朵都红了,他强自镇定地推开了Oliver的手,重新向前走去,“那我们现在过去,越快越好,我有预感这大概是我生命中最漫长的几天……这太奇怪了……”


Oliver跟了上去。


第三天来临的时候Constantine终于取回了他的全部力量,按理来说也应该回到了原点,但是结束的时候Oliver还是照例给了他一个吻。


但是。


于是他把这个吻还在了他的心口,那里有一道疤,有什么透过了疤在他的心上留下了一道印记。


“如果你需要我,用这里呼唤我。”他点了点Oliver的心口,“我会用最快的速度赶来的。”


“Promise?”


“……Promise.”


于是当Oliver将要随着监视者走入那个泛着蓝光的永恒监狱的时候,他停下了脚步,用了一秒钟道别。


“Constantine?”


“Yea我在……W!T!F!这是什么东西?Oliver你招惹了什么?我感觉不到我有能够对付他的胜算你不跑还在等什么?我尽快赶来你在我到之前一定要活下去听到没有?活下去Oliver……”


“Constantine,谢谢你,再见。”他打断了他的语无伦次,用着最平静的语气掩饰着内心一瞬间的悸动。


他随着监视者跨过了那道门。


Constantine愣在了心灵通话的另一边,连Zed叫他的声音都没有听到。


他失去了那一半的感应。


End


第七季结尾杀我呜呜呜呜呜

糖哥说他讨厌魔法是因为这是他无法控制的,他讨厌的不是未知只是不能自控的感觉,而康斯坦丁也一样,他讨厌所有他无法解决的事情,每次只能压在心里,让时间去治愈……他们讨厌的从来都不是未知,而是失去。



评论(10)
热度(27)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