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贵有风骨 文自有春秋

祝你们今后的岁月各自安好,可以不再受束缚地选择自己想要的生活。。。明天twi和wb大概就炸了,到时候看具体怎么说吧。。。留下2T两个。。连走都不能一起走。。。去年消息出来的时候我们嘴上说着只要是五个人就还是SMAP,未必不是抱着一种能够活久见的想法,我们深信奇迹会出现我们也有时间和耐心等待那一天,但是我们忘了世间多以悲剧散场。。。
在SMAP解散的冲击下退社的冲击反而不是那么大了(才不)也就是从没有希望到彻底没有希望的距离吧。。。总感觉。。。心里堵得慌。。不甘心。。真的。。也有可能是我少女心的想法吧。。我希望他们退的时候也能五个人一起,轰轰烈烈地,带着泪水也带着笑容,大步大步地向前走,留下一个传说,只不过来的时候是SMAP,走的时候是元·SMAP罢了。。。
只要他们在艺能界,还能说五个人不管怎样还是SMAP,但是一旦退出了J家,仿佛SMAP这个标签就再也不能在他们身上了一样。这简直太可悲了,但是又是无力挣扎的现实。。。饭圈里无数欧皇也奶不中一个东京奥运会的合体,也奶不中一个遥远时光的活久见。
想象是想象,现实是现实。
谢谢尼桑们照顾kk这么久,谢谢你们给我们带来的神七,你们不负idol这个职业也不负我们,愿你们也不负自己。
毕竟只是个没钱的路人饭(clip和25大概是我最初也是最后的记忆了吧。。)我也没资格说什么。
只有祝福。
祝安好。
想说的话太多能出口和能够付诸笔下的反而只有这一堆不知所云的东西了吧。
感谢曾经有你们。
谢谢中居。
谢谢木拓。
谢谢香熊。
谢谢goro。
谢谢小草。
谢谢SMAP。




妈蛋谁给我擦擦眼泪我哭到失眠了QAQ

评论(2)
热度(6)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