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贵有风骨 文自有春秋

KinKi Kids 20周年了!!
嘛还是发在这里吧
虽然没有准点发www
也说不出多华丽或者感人的文字,他们说他们本身对于20周年没有特别的感觉,把20周年当作一个节点这样,但是对于饭来说,20周年真的是很值得纪念的一个日子啊,听着豆芽迎来20周年的企划不要太棒wwww
91入社92kanzai boya 93年KinKi Kids,两位的人生已经一多半都纠缠在一起了,从年少的爆红到鼎盛期再到现在的细水长流,真切地感觉到我能认识他们,能饭上他们,真的是太好了。感受过光一先生的ES,结束的时候哭的不能自己,后悔没去party,也心疼现在刚先生的身体状况,尤其是耳朵。在听到他说自己tension还好就是耳朵还没好这样轻描淡写的时候会哭,但是还是很理智地想我只要支持就好了啊。他身边所有人都在希望他能好起来,我相信他会被世界温柔以待。光一先生之前也说过他的胳膊抬起来就会痛,想想他跳舞时候的样子,突然就在想他是在忍受怎样的疼痛才为我们奉上完美的演出?他们说过偶像是贩卖梦想的职业,但是粉丝也会心疼,也会悲伤,也会在他们疼痛的时候在心里感到伤痛。
我只希望他们好好的就好,能身体健康,能做自己想做的事情,能在节目上想笑就笑想吐槽就吐槽自己的音乐和舞台剧能按照自己的意志继续下去,300年地过下去就好了。
(也是个人想法吧,身为饭的我,只要尽自己能力支持他就好了,我的个人情绪跟我支持他们无关,是不是有点冷血?
KinKi Kids forever~

评论
热度(8)

©  | Powered by LOFTER